• 1、信息,从广义来说就是消息。一切存在都有信息。(    )
  • 2、若将15个Word文档汇总成一个文档,可以借助Word 2010的(       )功能最为快捷。
    A、文件合并 B、插入超链接 C、组合对象 D、依次打开文件,逐个复制粘贴
  • 3、下图中,在Word中编辑文档,“月”字的排版效果称为(   )。

    A、双行合一 B、字符缩放 C、首字悬挂 D、首字下沉
  • 4、Word中,要在文档每页的底部显示日期或作者等信息,可以通过插入(    )来实现。
    A、页眉 B、页脚 C、页码 D、分页符
  • 5、在Word2010中,下列操作不能调整表格的列宽的是(    )。
    A、把鼠标指针移动到要调整的竖边框线上变为时,按下鼠标左键拖拽可调整列宽 B、点击鼠标右键,在弹出的右键快捷菜单中,选择“平均分布各列” C、在“表格工具布局”选项卡→“单元格大小”组中选择“分布列” D、把鼠标指针移动到要调整的横边框线上变为时,按下鼠标左键拖拽可调整列宽
  • 6、在Word表格编辑中,单击按钮,可实现(    )。
    A、删除表格 B、删除行 C、删除列 D、以上都可以
  • 7、在Word2010中编辑表格时,以下可以进行的操作是(    )。

    ①旋转单元格   ②拆分单元格   ③删除单元格   ④合并单元格

    A、①②③ B、①②④ C、②③④ D、①③④
  • 8、在 Word 的表格编辑中,单击按钮弹出的对话框中,可以完成的操作是(    )。
    A、插入表格 B、调整行高 C、调整列宽 D、设置表格的对齐方式
  • 9、下列关于文本框的说法正确的是(    )。
    A、已插入的文本框不能修改位置 B、文本框包括横排和竖排两种类型 C、文本框内只能插入文字 D、已插入的文本框不能修改文字内容
  • 10、关于艺术字的说法正确的是(     )。
    A、插入艺术字后就不能移动位置 B、插入艺术字后就不能修改艺术字大小 C、插入艺术字后就不能修改艺术字内容 D、插入艺术字后仍然可以修改艺术字的样式
  • 11、Word中,“插入”选项卡的“插图”组中,是插入(   )的图标。
    A、图片 B、形状 C、剪贴画 D、SmartArt 图形
  • 12、在电子杂志排版中,要把标题设置为“居中”,可单击(     )工具按钮。
    A、 B、 C、 D、
  • 13、在Word 2010中进行文字输入时,一个段落结束,按(     )键产生段落标记。
    A、Shift B、Enter C、空格 D、Ctrl
  • 14、下列命令中,(   )是设置字符边框的。
    A、 B、 C、 D、
  • 15、在Word中,要输入a2可执行“开始”选项卡→“字体”组中(   )命令实现。
    A、 B、 C、 D、
  • 16、Word中,若编辑的文档很长,要快速找到某一个关键词,我们可以点击(  )来快速搜索。
    A、“开始”选项卡→“编辑”组→“查找” B、“插入”选项卡→“编辑”组→“查找” C、“视图”选项卡→“编辑”组→“查找” D、“审阅”选项卡→“语言”组→“语言”
  • 17、在Word中编辑文档时,如发生了错误操作,可以(   )。
    A、无法挽回 B、重新编辑 C、单击“撤消”按钮恢复 D、用“格式刷”刷
  • 18、在Word中,多次执行复制后,使用快捷键Curl+V进行粘贴,则所粘贴的内容是(   )。
    A、全部粘贴 B、任意一次的内容 C、最后一次放在剪贴板上的内容 D、第一次放在剪贴板上的内容
  • 19、萍萍利用Word打开了一篇小说,她使用(    )看小说更方便。
    A、页面视图 B、阅读版式视图 C、大纲视图 D、草稿视图
  • 20、在电子杂志的制作过程中,确定好主题后应该做(    )的步骤。
    A、规划文档版面 B、展示交流评价 C、实施文档制作 D、收集整理素材
上一页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