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试卷

  • 1、下列不属于文字处理软件的是(    )。
    A、数据库 B、WPS C、Word D、记事本
  • 2、从文件管理的角度来讲,不允许两个文件名重名主要指的是(   )。
    A、不同磁盘的不同目录下 B、不同磁盘里的同名目录下 C、同一个磁盘的不同目录下 D、同一个磁盘的同一目录下
  • 3、通过双击下图任务栏上的(   )图标可以进行系统日期的调整。

    A、 B、 C、 D、
  • 4、明明新配置了一台组装计算机后,当所有硬件安装完成后,接下来首先要安装(   )。
    A、360软件管家 B、IE浏览器软件 C、操作系统软件 D、游戏软件
  • 5、在计算机的主机中包含有(    )。
    A、CPU、主板、内存条、硬盘、显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、主机、显示器、键盘、鼠标、音箱 C、键盘接口、鼠标接口、VGA视频接口、USB接口、显示器接口         D、运算器、控制器、输入设备、输出设备、显示器
  • 6、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诞生于(    )年。
    A、1936 B、1960 C、1957 D、1946。
  • 7、小冬想购买智能手机,上网搜索各种手机的销售排行榜和评价,这属于(   )过程。
    A、信息的存储 B、信息的获取 C、信息的传递 D、信息的处理
  • 8、“烽火连三月,家书抵万金。”体现了信息具有(   )的特征。
    A、时效性 B、真伪性 C、载体依附性 D、价值性
  • 9、下列不属于信息的是(    )。
    A、电视新闻 B、报纸 C、一条广告 D、手机短信
  • 10、在WPS表格中,可以选中不连续的单元格。(      )
  • 11、在WPS演示中,超链接中所链接的对象,可以是幻灯片中的某张图片。(   )
  • 12、为了使演示文稿活泼生动,在Wps 2019演示中对每一页中各项元素设置的动画效果越多越好。(      )
  • 13、Wps 2019表格计算中“=Average(B2:D2)”,跟它等同的是=B2+C2+D2/3。(      )
  • 14、在用wps 2019演示中,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幻灯片版式。(      )
  • 15、Wps演示2019中,自定义动画就是设置每张幻灯片的切换效果.。(    )
  • 16、对表格进行筛选操作后,表格会按照设定的筛选条件将符合条件的记录留下,不符合条件的记录将被删除。(      )
  • 17、在演示文稿的放映中要实现幻灯片之间的跳转,下列操作(   )可以实现 。
    A、幻灯片切换 B、自定义动画 C、添加形状 D、添加超链接
  • 18、单元格中(   )。
    A、只能包含数字 B、可以是数字、字符、公式等 C、只能包含文字 D、其他都对
  • 19、WPS演示文档中新建一张幻灯片,以下哪种方法不能实现(    )
    A、单击“插入”—“新建幻灯片。 B、单击左侧窗格幻灯片下方的“+””选择相应模板,插入新幻灯片 C、单击“文件”—“新建”命令 D、单击“视图”—“幻灯片浏览—右键点击—新建幻灯片
  • 20、WPS文字2019中“替换”功能描述错误的是(    )

    A、单击“全部替换”可将该文档中所有“电脑”更改为“计算机” B、可以设置“电脑”格式 C、替换后的“计算机”是红色的 D、可以向上查找
上一页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